蓝海

看到天才小猴心情就会变得无限美好

假如给我三天光明

闭上眼,海伦娜,不要再祈求上天给你光明。
为什么?是因为这愿望,太过奢侈?
……
但是我觉得这并不贪心,我只要三天!只要让我看看我所在的这个世界,一天用来惊叹,一天用来记忆,一天用来留恋,只要上天愿意赐予我三天光明,我愿意穷尽一生来赞美它所眷顾的这个世界!
我可爱的小海伦娜,你并不懂啊。
可是,我只是想看看那芬芳的鲜花… …
不,海伦娜,这世界上并没有鲜花了。
可是我真的想见见那只每天对我歌唱的小鸟!看看它在那传说里的蓝天白云里穿梭的样子!
不,海伦娜,那只小鸟只是你的梦。
……那你不想让我看到你吗?一直用温柔的心呵护我的,你的面庞?还有那些善良的人们?
不,海伦娜,这世界上亦无”人”类…
我不是吗?你不是吗?他们也?
海伦娜,不要再祈求光明……
鲜花早已枯萎,只留下香水和纱绢 ,委婉芬芳
飞鸟早已坠落,只留下羽裙和音盒 ,日夜鸣唱
世界亦无善者,只留下被蒙蔽的双眼,憧憬明天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