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蓝海

蓝海

 

关于沫大“我不是教主”中的站队个人向

前教主简称晓梦,现教主简称梦梦

封面福利上讲是正攻的小脑斧目前是为晓梦着迷(肯定的吖),每天期待的是晓梦出现的夜晚,是开窍的初恋(?),虽然不讨厌梦梦但更沉迷于晓梦的魅力(看透尘世迷一样的教主真的很有魅力!不愧是迷药大人(×))。

(梦梦也隐隐有所感觉吧,加上对认为自己是不被需要的存在的怀疑……心疼梦梦5555,再想想晓梦……也超级虐啊55555)

盟主虽然粘人前期超好磕但逐渐形迹可疑,后来明显满口谎言,甚至有未婚妻,梦梦因为他是旧时能想起来的唯一记忆,和觉得现在的自己不是大家所期待而动摇时他适时出现,彻底获得信任和依赖,多人警告暗示不能信他,后来还有不好后果暗示,如果真是如此不敢想最后真相揭开梦梦多受打击,不至于被恨也是追妻火葬场,可靠度不如小脑斧(是不是真很喜欢梦梦也有待商榷)

怀疑盟主组两位全都届不到梦梦(不知为啥幸灾乐祸)

感觉现在只有蝴蝶真正认可现在的梦梦,认为两个梦梦都非常重要。也是第一个对梦梦说教主就是教主的人(虽然梦梦可能还是会认为蝴蝶心里晓梦的地位当然重要的多,但感觉会更依靠蝴蝶),烛幽嘴上不说不过也是有着认可的(可靠的右护法),不过她们俩一个迷之给我大雄向哆啦 a 梦求安慰+危机时也会努力保护哆啦 a 梦相处模式的感觉,一个和左护法人艰不拆,表示祝福并不予考虑

晓梦和梦梦虽然现在信息不明朗不好多说,但晓梦超宠一头雾水但是纯粹可爱的梦梦啊就很甜,“真拿你没办法,既然这是你的选择,那我也只好奉陪到底”那种带感

综上,我吃双教水仙😆

蓝海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蓝海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