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

看到天才小猴心情就会变得无限美好

隐语

心情不好,最好别有稍有表露,如果你知道没有人会理解,包容你的任性,尤其是在共同的紧要关头,没人有力气拉你的时候。

不是越来越气,徒劳无功,

便是越坠越深,人嫌蝇避,

如果有,最好,也不要,因为不是舍不得让那个人难过,就是倾吐之后,后悔让那个人像做了树洞。

那些难过成了一种如影随形的感觉,分不清是什么事情堆砌了它,想解开,却发现它自己有了生命,它就在昏黄的路灯下静静地看着你,有很多话好像要对你说,却好像攒了许久的高数问题,不知道从何说起了,只是用幽深,懵懂,湿润的眼睛,静静地看着你,你是它唯一的亲人,伴侣,唯有你,才能把它从角落里像抱着脆弱的婴儿那样,拥入怀中,然后也静静听它泪珠蹦出眼眶的声音,更加怜惜的拥抱,陪它一起轻轻的哭一场……

这是个梦,第二天一早,你发现身体很轻,心里很快乐,过了一段时间,你几乎要忘了它了,当你有一次遇到了老问题,或者是新问题,你心里隐隐低语,它,一定还会再回来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