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

看到天才小猴心情就会变得无限美好

并没有看芭比但是却梦到了


(前面没想起来关键词,所以啥也想不起来)………关于芭比,梦,冬天,雪夜,芭蕾,芭比与皇后,皇后反派,黑色舞裙,雾气,灰色,缠绕,想控制,但是没有成功。后来回到了现代,皇后,舞台幕后,想研究新的舞步,设计新的衣服,但是无论自己怎么跳都无法合乎自己的心意,她的宠物小猴子觉得是由于是她自己跳,局内人感觉不到全部,提议让芭比来跳,皇后惊诧,但还是想完成那件事情,于是就去请了当时正在观众席看演出的芭比,”你还记得梦里跳的舞吗?”芭比一开始很惊讶,但喜欢尝试新东西与想要帮助他人的心让她还是同意了。她观察皇后学新的舞步,开始跳舞,试探转,前进,球形光柱,一切都很顺利,但是还是有一些无法单人完成的舞,找来了梦里用剑插进她化身的恶龙的心脏的王子搭舞,皇后逐渐不满意,觉得芭比看演出的衣服很累赘,让她脱,芭比有一点儿惊讶,还是脱了小外套和毛衣,但皇后还是觉得累赘,芭比无奈去换衣服。外面人指指点点,哪里有舞者的样子,穿这么少,正在脱衣打算换舞服的芭比感到生气,穿的少就不是舞者了吗?皇后在等待中还在尝试,把她的皇后礼服挂在门把手上,只穿黑色舞裙,跳着跳着,离开了幕后,推开试衣间

后想起要抄实验报告(醒了ಥ_ಥ)有点儿俗套的剧情,不甘心的回顾关键词的时候想起了粉红舞鞋(两年前看的呀我的天)就觉得更加俗套了,但还是有一些梦境自己的想法和新意吧,做梦时候的感觉很开心,奇迹般的梦里跳了那么多舞醒了居然不累,是因为是第三人称吗??

评论(1)